Lotusayuuuu

一杯一杯饮时我醉欲眠

【克红】长夜往事

*不纯爱不健全关系。时间线混乱,半捏造。




祂该从哪里讲起这个故事?红天使指间夹着一根香烟,火光无端地从顶部闪烁又燃起,烟雾将祂的脸映得影影绰绰,滤嘴上满是杂乱的痕迹。

“没滋没味。”祂轻轻说,指尖一松,那根香烟悄然落地的瞬间仿佛发出剧烈的灼烧和撕裂声,面前的人坐在椅子上冷汗直流,面色青白。梅迪奇却视若无睹似的,自顾自将左腿横放在右腿上——无尽的恣意和跋扈,一如既往。

“你刚刚问我,怎么认识那位的?”

“他可没问这话。是你莫名其妙把别人抓来又非要给他讲故事。”索伦阴沉道,“梅迪奇,你有够闲的。”

“战争之神强迫别人听祂讲情史?”艾因霍恩嗤笑一声,却是对着面前的海盗,“你活不久啦。”

这哪算情史?梅迪奇在心里补了一句,甚至不屑于开口反驳。祂托腮望向对面瑟瑟发抖的倒霉鬼,忽然意兴阑珊,于是咂咂嘴,承认自己并不是个擅长讲故事的人。也或许是祂的故事本身就滋味寡淡,除了鲜血的荣耀和忠诚的赞歌并无其他,而尽忠对象终会消陨,漆黑的沼泽终将把血红吞没。

那时祂也许是坟室缺口处一块不眠的白骨,艳花盛放又腐朽的无趣岁月里,祂就这样听着一声声尚未完全死去的震颤。


也许还有位旅人匆匆闯进,说上几句话,又互相对峙、缠斗,用拳头和牙齿让双方都鲜血淋漓,直到浑身都是脏污和泥灰。祂在这疼痛中沐血放声大笑,暗自庆幸自己还能感到一点生命的痛楚,还不算病入膏肓。

——这段故事值得讲吗?


[余下走链接]


重发,很难过,别夹了。

评论(3)
热度(9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tusayuuu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