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ayuuuu

一杯一杯饮时我醉欲眠

【犬鹿犬段子】他们与情诗

Sirius对暑假这种玩意儿十分不屑。

好吧,其实是十分煎熬。

整日在偌大的家中游魂一样晃荡,开始疯狂的想念和James恶作剧的日子。关几天禁闭又算得了什么?

“其实这种日子比关禁闭还糟糕…”Sirius看着母亲大谈特谈她的家族是多么历史悠久源远流长,多么是纯血统家族中一朵璀璨的奇葩。

哦,这里说的是褒义的那个奇葩。

Sirius躺在床上思考开学后应该做什么恶作剧解闷,在走廊里偶尔碰见家养小精灵,它们对着他深深的鞠一躬,在主人摆摆手后又匆匆忙忙地去做家务了。

“James这个暑假目前为止就给写了我二十封信。”Sirius透过光眯着眼打量着那些信,然后又叹口气,觉得自己跟那些家养小精灵几乎一样傻了。

“无聊。”

其实是特别无聊。

后来,Sirius找齐了15只猫头鹰,每只送5封信。

“全部送给James。他不收就把他们家窗户撞穿。”Sirius恶狠狠地对它们说。

九月一日。

Sirius满意地看着自己的好友一脸疲惫的模样,上前揽住他的肩膀,调笑道:“暑假没休息好?”

“……说来诡异…有14只猫头鹰把我家门和窗户撞坏了…还有一只从我家壁炉里飞了出来,拍了我一身炉灰…清理了3天。累死了……”

Sirius伸手把好友的头发揉的更乱。

“十分同情。”

 

 

当我对世事厌倦的时候,我就会想到你,想到你在世界的某个地方生活着,存在着,我就愿意忍受一切。你的存在对我很重要。 ——《美国往事》

评论(6)
热度(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tusayuuu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