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ayuuuu

一杯一杯饮时我醉欲眠

【犬鹿犬段子】他们与情诗(二)

※詹姆和西里斯本质上都十分受女生的欢迎,然而不同的是,前者更有亲和力,女生更愿意接近,而后者总是一副高傲厌倦的神情,灰眸里写满“生人勿近”几个大字。

----------

课间的走廊上。

“詹姆我跟你说你绝对想不到那个斯莱特林有多傻……早上我把他头发点着了他竟然还问什么东西味道这么特别……”

“那个……打扰了!”一个女孩子拦住了他们,她有些紧张地把手里一个粉红色的信封递向詹姆,鞠了一躬,“请…请收下吧!”

本周第三次和好友的谈话被打断。

西里斯强忍着怒意,转向女孩,绽开一个自认为和蔼的笑容:“同学……请你以后单独找詹姆好吗?我和他之间有很重要的事要谈……”

詹姆看到女孩被吓得浑身发抖,刚想开口,就听见女孩颤抖的答道:“……对不起,我觉得詹姆整天都跟你在一起……我没找到单独给他的机会……”

詹姆把刚刚含在嘴里的水喷了西里斯一脸。

气氛尴尬的沉默了。

西里斯抹了抹脸,听到女孩慌张地说了一句:“清理一新……”

水清理完了,女孩把魔杖插进口袋,匆匆说了句:“打扰了…再见。”

詹姆转向西里斯,无奈道:“我们俩关系好有表现的那么明显吗……?”

西里斯板着脸:“大概吧。毕竟我和你做朋友后,课间和你说话时有百分之五十的可能性被打断。我想她们是真的找不到机会和你单独说话。”

“话说你刚刚为什么一脸不爽?”

“……我哪有不爽。”

“得了吧。‘我不高兴’四个大字都写在你脸上了,还是加粗体。”詹姆一脸严肃。

“被打断讲话,是个人都会不高兴好吗?”西里斯翻了个白眼。

詹姆突然笑得像个疯子。

西里斯奇怪地看他一脸,好像以前从没见过他似的:“……哥们你别吓我,我刚刚没讲笑话啊。你不会中了什么恶咒吧?!”

詹姆止住笑:“我没事。你可以继续说你怎么把那个斯莱特林的头发点着的事了。”


所以我注视着你 不用说太多言语
你一直傻笑 仿佛都已经沉溺

我们一起 相互伴随这生命 
用一生证明 一个 永恒的美丽——《心加心》

评论(2)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tusayuuu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