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ayuuuu

一杯一杯饮时我醉欲眠

【犬鹿犬段子】他们与情诗(三)

每次放假回来,詹姆看到的总是个满身是伤的西里斯,因此他戏称他是“经常受伤的家伙”,然而看向他的眼神却是有些心疼的。

詹姆盯着他脸上的一大块绷带,伸手戳了戳:“我的天……你到底是不是巫师……”

西里斯躲开他的手:“拜托,我不擅长那些治疗咒语好吗?”

“让你妈帮你啊。”

西里斯顿了顿,说:“这就是她弄出来的伤。”

詹姆愣住了,自己似乎也听说过自己好友的家族对他被分到格兰芬多这件事十分不满,现在知道了,不是对这件事不满,而是他们对西里斯从头到脚都十分不满。

自己也曾表露过想要谈论这件事的迹象,好友却总是敷衍过去,或闪烁其词。

他从来不向自己倒苦水,从来不谈这件事。甚至自己连“没事你还有我啊”诸如此类安慰的话都想好了,然而一句没派上用场。

西里斯用手在詹姆眼前晃了晃:“被石化了?”

詹姆回过神来,不容分说的扳住西里斯的肩膀冲向医务室,不顾对方“嗷轻点!疼!”的叫喊。

到了医务室后把好友重重地按在病床上,说:“为什么不写信告诉我?”

西里斯耸了耸肩:“难不成你准备把我家炸了?”

詹姆眯起眼睛:“……可以考虑。”

“……苍天可鉴,我完全相信你能干得出这种事。”

詹姆没好意思说出“我去年就把‘轰炸格里莫广场12号计划’写好了”这种厚颜无耻的话。

然后他开始心烦意乱地围着病床转圈走,脑海里满是“自己好友的人生前途频频受阻”之类的高深学术论题。

“拜托你消停一点行不行,我都被你转晕了。”西里斯闭上眼睛喊道。

然而他没好意思说出“我人生大部分时间都和你鬼混在一起所以不是很在意什么狗屁布莱克家族”这种含情脉脉的话。


你跟我坐在一起 却沉默无语
不敢看着 你的眼睛 怕戳破了情绪
你对我那些关心 却让我担心 
你太完美 我太悲剧 不能配得上你——《依存症》

评论(5)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tusayuuuu | Powered by LOFTER